江胭

微博ID:江胭·(文都可以在微博里面找到,不能发的大部分都在微博,私信会被吞发不出去还请谅解orz)
👉欢迎提问箱轰炸

恋与F5 疲惫的时候让他抱抱你吧

李泽言

      连续了一周的阴雨天,恰逢你的节目制作出现了一些状况,天天在公司加班处理,几乎昼夜颠倒。好不容易有了喘气的机会,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,不经意的抬头,墙上的挂钟显示晚上十点半。

      屋里漆黑一片,你摸索着打开了灯,光亮刺眼,你缓了一会儿才发现,李泽言坐在沙发上,见是你在玄关处,淡淡的撇了你一眼,也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完,好像生气了。

     “抱歉阿言……我最近事情有点多,我不知道你来了。”你敲了敲额头,又使劲儿摇了摇头,想把脑子里那股疲惫甩掉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嗯?又打算自己硬撑?你上次这么硬撑的后果你还记得吗?住了五天院还记得吗?”李泽言真的很少一次性说这么多话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阿言……”你鼻子一酸,一想到近段时间自己的生活,简直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  后脑勺一热,李泽言扶着你的后脑,把你抱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你吸了吸鼻子,贪恋的融进李泽言宽大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“笨蛋,不要一个人承担,我还在呢。”



许墨



      “咦?”你正准备从挎包里拿门钥匙,发现昨天早上放在门边的垃圾不见了,“但是我记得这栋楼很久没有来过保洁阿姨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你一边嘟囔着一边进了屋。“怎么灯也开着,我昨天走的时候没关灯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昨天晚上没回家吗?”突然传入耳朵带着愠怒的声音吓了你一大跳。

      “许墨?!你怎么来了?”你看着阳台门被推开,许墨手里拿着一本书,还是挂着那副和善的笑容,虽然此时你觉得他这笑,笑得属实让人慎得慌。

      “最近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吗?可以说给我听听吗?”许墨放下书,拉着我的手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“唉,制作出了问题,我已经忙了快一周了,几乎每天都在加班。”你叹了口气,“墨墨,我好累,为什么要出问题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或许是在考验你吧,又或许你是需要我的帮助呢。”许墨张开了双手,你毫不犹豫就靠过去了。“来,抱抱你,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,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公司。”



白起



      最近你的节目出问题,白起也忙案子忙得焦头烂额。

     “白队,不行!你不能去!”

     “是想跑圈了吗?”白起看着一众劝自己别去的战友,眉头突突的跳。

     “白队!你和我们不一样!出了意外你让嫂子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晚上十一点半,你坐在客厅,看各个部门给出的解决方案。从你回家十点半开始,一个小时过去了,终于商讨好了方案,你放下笔记本电脑,伸了个懒腰,沙发的靠垫靠着真舒服,靠着靠着困意袭来。

       好累啊,靠一会儿应该不会睡着吧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白起最后还是选择去执行任务,索性行动队都无伤亡,安全归来。有队员提议去小聚,白起婉拒了,披着夜色回家。结果跳下窗户就看见睡在沙发上的你,电脑甚至还没关机,也不盖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白起知道你最近也因为节目的事情天天加班加点,但是也没想到你直接就在沙发上累得睡着了,他心疼的抱住你,小心翼翼的把你抱进卧室,又小心翼翼的摘掉你头上的发夹和皮筋。

       


周棋洛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阿薯你什么时候回家啊。”周棋洛在电话里都快委屈哭了,“你昨天晚上回家都半夜了!今天又加班!你心里面还有周棋洛嘛!”

      这小兔崽子咋没开免提声音也这么大,你一边说抱歉一边告诉助理自己离开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溜出了会议室的门,“洛洛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呀阿薯你还知道理我啊!周棋洛很想你!你知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“知道知道,我一会儿就回家好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会议开完已经是晚上了,夜色都浓的化不开。你站在公司门口,叹了口气,这个节目也算结束,告一段落了,也不枉费自己这些天的加班加点。

     “诶?周!……”你及时刹住了车,急忙拉开车门上车。“你咋来了?我以为这么晚你都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周棋洛当然是,来接老婆下班啦!”周棋洛又像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掏出一捧玫瑰花,“辛苦啦阿薯,我的电影拍完了,可以陪你啦,我知道你的节目也做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对,告一段落了,这些天累死我了。”你接过娇艳欲滴的玫瑰花,眼睛有点泛酸,“谢谢你周棋洛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“累?周棋洛牌温暖抱抱,抱一抱就不累了!”他朝你张开手臂,还特别努力的眨了一个wink,肉眼可见的五官用力。

      你被他逗笑,也张开手臂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
凌肖



     “啧。”

     “咋了凌肖?你闲的没事也别搞我的鼓啊!”乐队鼓手敢怒不敢言,只好把这尊大佛请到一边儿去。

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我不来了,给你们说一声,没我你们一样可以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你咋了今天,跟姐吵架了?”吉他手也凑上前问。

     “谁是你姐,怎么乱喊人呢?”



      你忙得两三天不回家,凌肖学分修满闲的没事都跑去上选修课了。

      选修课老师看到凌肖进教室,首先扶了一下眼睛,确定自己没认错人,再问凌肖是不是走错教室了。

     “老师,我是来听课的,我没走错教室。”

     “噢好好好,快找个位置坐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下课之后老师就在办公室感叹,凌肖学分都修满了还来上选修课,他的某些学生怎么就一点觉悟都没有呢?学分修不满赶着劝选课都懒得选,真是世界的参差。


      凌肖窝在沙发上像只泄了气的皮球。

      听到你开门的声音几乎是一瞬间都弹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“咦,凌肖?你咋来了?”

     “我不能来吗?你是不是加班了好几天了?”

     “你咋知道。”你一边扔鞋子一边往衣帽架上扔外套,扔完之后直奔沙发,“累死我了!这个节目今天已经做完了,我能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节目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”凌肖闷闷的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没了,都做完了。我加了快一周的班,还有三天是在公司睡的,要是最开始如果知道这个节目这么难做就好了,我真的受不了这么折腾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给你一个男大学生的抱抱,如何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可太好了,我太爱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5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