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胭

微博ID:江胭yan(文都可以在微博里面找到,不能发的大部分都在微博,私信会被吞发不出去还请谅解orz)
👉欢迎提问箱轰炸

檀健次x你 一页情

演员x制片人




       “喂导演,有什么事儿吗?”电话铃声在寂静的房间中突然响起,你急忙拿起手机接通捂住话筒,悄悄带上卧室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咱们这个剧今天下午杀青了,要不看看找个时间大家一起聚一聚,开个杀青宴?你今天有时间吗?”导演那边吵吵闹闹的,估计是拍摄中场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导演,我今天暂时赶不回来,明天吧,我明天赶回来。”你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,指针指向中午十二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就安排下午了,定在明天晚上,要及时来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导演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你认命的走进厨房,给还在昏睡的冤种闺蜜准备午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两天前你还在猎罪图鉴的片场监督指导拍摄,临近收尾,要忙的事情特别多,有的时候忙起来你甚至吃不上一顿彻头彻尾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你正闷声干午饭准备十分钟解决温饱问题开始工作,闺蜜一个电话打过来,你一接通就听见对面密密麻麻的哭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,你这是干啥。”你猝不及防被她的哭声差点吓得噎着,着急忙慌找水喝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日子我真的过不下去了!呜呜呜呜呜呜你能不能来陪我几天,虽然我知道你工作很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你先别哭,发生了啥你先告诉我。”你一边擦嘴一边给助理使眼色让她关上休息室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他妈……”你深吸一口气,回过头给在整理剧本的助理说,“亲爱的,帮我买一趟今天下午最近的飞上海的机票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火急火燎的跑出片场,导演们还在商讨拍摄事宜,看见你风风火火的样子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助理提前给司机打了电话,司机载着你赶去了机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导演,事发突然,我没来得及跟您说。”你坐在车上拨通导演的电话,“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要缺席两天,家里面有些急事,如果有什么工作需要我及时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今天中午看你走得急想是有什么急事,你现在是在去机场的路上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不着急,让司机开慢点注意安全,有什么需要我联系你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导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导演,怎么这两天没看到制片人?”檀健次所有戏份拍完后,仍不见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制片人家里面有些急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那她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明天回来参加杀青宴,你呢,忙了这么久了也累了吧,明天休息休息,晚上来参加杀青宴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在厨房熬粥,听到卧室里突然传来一声“咚!”,你急忙把火关了跑去卧室,一推开门就看见闺蜜龇牙咧嘴的扒在木制地板上哎哟叫唤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就不能喊我吗?这下摔老实了?”扶着冤种闺蜜坐在沙发上,给她端来白粥。

       “金牌制片人就拿这个当我午饭吗?”她可怜巴巴的望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些人特别没有自知之明。”你白了她一眼,“肠胃不好跑去买醉,感冒了还喝酒,你应该特别感谢你的身体争气,没有把你喝成胃穿孔进医院。”实在受不了她可怜巴巴的眼神,你认命去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西红柿炒鸡蛋,谢谢亲爱的。”闺蜜抱着抱枕,露出今天得逞后的第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太想你了,心里面很难过,想到的第一个就是打你的电话,你的工作没什么影响吧。”闺蜜盖着小薄毯,比起两天前感觉随时都能咽气儿的憔悴模样,今天最起码脸上有了血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工作再重要也没你重要。”你长舒了一口气,“处不下去就不处了,我都没对象你着什么急。我妈都不急阿姨急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闺蜜送你到机场,“到了给我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你看着她背着挎包戴着帽子,在入口处弱不禁风的样子,又折返去,紧紧抱住了她,“答应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你醒了吗。”小助理鬼鬼祟祟推开卧室门,“我们要准备去参加杀青宴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几点了现在?”你挣扎着坐起,小助理把衣服挂在床位的衣架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现在已经四点了,你快收拾收拾换衣服,等会儿化妆师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杀青宴你喝得醉醺醺的,小助理在一旁面色凝重,自家老板酒量虽然不是特别好,但也很久没有这样喝得醉醺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给……司机打电话……等会儿结束了就带我离开……”你撑起十二分精神给坐在身旁的小助理耳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……就是感觉有点热,估计酒里面有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檀健次就坐在你对面,看着你喝的酒一点一点让你的脸颊染上不可忽视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最为剧的男主角之一,今天晚上被导演几次劝酒都没有劝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导演脸色有些沉:“小檀,这是如何,不给我面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导演,我爸妈今天来了,晚上得回去陪老人家呢,实在是抱歉,改日健次再陪您喝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那就改日,晚上回去好好陪陪家人!”

       看见导演脸色转好,檀健次才长舒一口气。落座后却四处不见你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你正在卫生间边吐边骂,“老东西,小心我把你的演员都挖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板,你还好吗?要不我去附近给你定个酒店?”从卫生间出来,到酒楼门口,助理看着你走两步大喘气的模样,小心翼翼扶着让你坐在路边的长椅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行,订好了带我上去就行,让司机送你回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小助理把一些生活用品、化妆包放在洗漱间,把酒店送来的醒酒汤喂你喝下,便轻轻带上门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躺在酒店套房柔软的大床上,你长舒了一口气,了醒酒汤,你终于清醒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你以为是你那可爱的小助理忘了什么东西了,起身去开门。刚打开门就被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道压在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门被关上,你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说,“嗯哼,找到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檀健……唔……”想开口说的话被他悉数封在唇|间,你使劲儿推他肩膀,他反而把你抱得更紧了,他一手拖着你的后脑勺,一手圈着你的细腰,慢慢把你往他怀里锁。

       亲着亲着被他亲到了床|上,你不受力跌倒在柔软的大床上,仰头看见檀健次站在你身前,唇边是你的口红印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站在你身前神情莫测的男一号,挑了挑眉,“胆子大了,嗯?打上制片人的主意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打上我们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的制片人的主意了,所以制片人意愿如何呢。”檀健次说着脱掉了西装外套,俯下身捧着你的脸,虔诚的贴上你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见你还有挣扎的意图,他不满的在你唇|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你属狗吗?”你摸了摸快被他qin肿的嘴,在暖色灯光下一时间不知道是血色还是你口红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卸妆诶,要我帮你吗?”檀健次上半身在混乱中就剩一件白衬衫了,你的吊带也混乱的挂在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已经醒酒了……诶!!!你干嘛!”身子突然被腾空,你吓得环住了他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他环在你腰间的手不安分的捏了捏,“当然是……带你去卸妆啊。”他眨了眨他无辜的猫猫眼,好像说着,我可单纯了,你别想歪哦。

       他把洗漱台擦干净,轻轻把你抱上去,这样你就比他高了一截,低头看他娴熟地在放在一旁的化妆包里拿出化妆棉和卸妆油。

       认真的表情让你看得神色怔愣,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,这话确实不假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很话多且密的你这会儿如同被点了禁言,看着他竟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说话了。”他把洗脸巾拧干,轻轻擦去你脸上残留的水珠,顺带着用着你的护理用品给自己也卸了妆洗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健次怎么这么好看。”你眨眨眼,看着他瞬间破功的表情也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没有我们制片人好看。”他环住你的腰,仰头吻住你。你也自觉的用tui环住他精壮的腰腹。亲得迷迷糊糊的,再睁眼你发觉身上的裙子已经不翼而飞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光我tuo你不tuo啊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后续微博搜江胭·】

评论(9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