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胭

微博ID:江胭·(文都可以在微博里面找到,不能发的大部分都在微博,私信会被吞发不出去还请谅解orz)
👉欢迎提问箱轰炸

恋与F5 五野叫起床的方式

       悄无声息走人留饭留字条型 

       代表人物:李泽言,许墨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李泽言总是比你醒的早,还总是关掉你的闹钟。

       当你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从床上挣扎着起身时,卧室冷冷清清的,身旁早已没了李泽言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手机上贴着李泽言写的字条,告诉你早饭做好了,他去上班了,早饭凉了的话自己热一热,想吃布丁冰箱有,今天早上才做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许墨昨天晚上不知道写文章写到几时,他写完躺上床时惊醒了你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,吵醒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……”你咂咂嘴,翻了个身精准滚进许墨的怀抱,又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早上你醒来看,发现时针指向八点,枕边人又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“许墨?你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没有听到回应,你转身在床边发现了他留的字条,果然又去研究所了,让你去厨房热热早饭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温柔喊起床帮穿衣服型

       代表人物:白起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醒了吗乖乖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你呓语。

      “听话,起床吃早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想起床,我没力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白起把你轻轻的扶起,帮你穿衣服,还抱着你去洗漱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想叫你起床但叫不起并加入型

       代表人物:周棋洛

      “阿薯,快起床啦!起床吃早饭啦!”

       你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      “阿薯!早饭我都做好啦!快起床吃饭啦!不然饭凉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砸吧嘴,继续睡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周棋洛干脆利落的躺回床上,抱着你睡回笼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压根醒不来还得你叫起床型

        代表人物:凌肖

       “凌肖?凌肖!凌肖!十点了!起床!我好饿!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十点?你不困吗?我困死了,继续睡。”凌肖睡眼惺忪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饿!”

       “饿?睡觉你还饿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题外话:还是要好好吃早饭噢😉)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8)

热度(213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